第一版:新闻总第194期 >2019-07-30编印

于新芳慰问我旗退伍军人
刊发日期:2019-07-30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伟

    本报讯(记者 张伟)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来我旗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旗委书记奇·达楞太,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智雄及市、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于新芳首先来到老红军王荣恩家中。王荣恩现年96岁,1937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参加过解放西北和华北战役,曾任晋绥边区炮兵运输队队长。于新芳询问了王荣恩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嘱咐王荣恩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让老人安享晚年。于新芳还对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是离居民最近的组织,社区要当好退役军人的“亲人”,多走访和关心退役军人,积极主动化解矛盾、送去关爱,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退役军人闫大宽家中,于新芳与他轻松交谈,了解其服役情况和生活现状。于新芳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优抚政策,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于新芳还看望了光荣院的老人们。光荣院现有院民8人,老人中年龄最大的94岁,最小的76岁,于新芳仔细询问了每个老人的身体情况,为光荣院的退役老兵们送上慰问金,并嘱托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为退役老人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