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194期 >2019-07-30编印

奇·达楞太走访看望退役军人
刊发日期:2019-07-30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12.jpg

    本报讯(记者 张芳) 7月29日,旗委书记奇·达楞太深入树林召镇走访看望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政府副旗长杜晓彦及相关部门、苏木镇负责人陪同。

    奇·达楞太先后走进退役军人苏来福、甄福林和李永胜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这些老退役军人讲述的军旅生涯故事,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奇·达楞太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工作上支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落实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政策,高度关心关注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奇·达楞太还特意向退役军人了解了军队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奇·达楞太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军队中“支部建在连上”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干事创业,持续投身到“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建设中来。广大退役军人也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