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4期 >2019-10-15编印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刊发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10月11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学习会上,北京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北京行政学院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董晓宇作专题讲座。

    奇·达楞太、杜建勇、崔永平、乌尼尔吉日嘎拉、王蛟等全旗副县级在家领导,全旗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会紧紧围绕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学习。董晓宇教授以《坚守初心使命、为民责任担当》为主题,以独特的见解和朴实的语言,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新时代干部担当精神三方面深刻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我旗落地见效。

    崔永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做出的重大部署。当前全旗上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主题教育,全旗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