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14期 >2019-10-15编印

我旗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城市建设
刊发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付银兰

  本报讯(记者 付银兰)10月11日,我旗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城市建设,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旗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副旗长王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七中西门口,老干部们了解了西园路提升改造、绿化提升改造、绿道建设及EMC路灯节能改造等情况。王海荣感慨地说:“彩色绿道建设和道路的亮化建设得挺好,能让居民亮亮堂堂绿色低碳出行,还可以让孩子出行更安全快乐,年轻人缓释压力,老年人休闲舒适。”

  老干部们还到南园街、建设路、德胜大街、新华路、迎宾大街、西园路、平原大街、九中体育馆等地察看了道路建设和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在建设路,看到8车道的崭新油路,老干部奇文华说:“看看我们的党有多伟大,看看我们的国家有多强大。再看看我们的旗委、政府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超前谋划,优化设置,建设的六横八纵的城市道路。这些交通建设提高了市民幸福指数,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光彩。”

  在馨和家园项目区和棚改指挥大厅,老干部了解了城市建设总体情况和化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情况。老干局局长张国元说:“化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量大,通过‘四公开’实施和交通道路的建设和管护,彻底解决了这里脏、乱、差的问题,棚户区改造工程真是一件得人心的大好事!” 

       随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