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14期 >2019-10-15编印

简 讯
刊发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作者:教育局等

    近日,在全市第四届“娜荷芽杯”幼儿园足球联赛暨幼儿园足球文化展示活动中,我旗第八幼儿园足球队荣获幼儿园足球联赛冠军。(教育局)

  今年以来,耳字壕超限检测站积极做好农村牧区公路治超工作,按照“谁管理,谁实施”的原则,通过在农村牧区公路主要出入口或节点位置设立限高、限宽架的方式,缓减超限、超载运输问题。同时,对于农村牧区公路和矿山道路相结合的大型车辆出入路段,加强执法巡查,加大对货车司机的培训教育力度,并要求建设单位提高道路建设标准,提高公路运输能力。

(杜 宽  李广兵  王飞占)

       近日,吉格斯太镇沟心召村林下套种的200亩沙地花生已经成熟,并开始收割。收割机唱着欢歌正在花生地里来回穿梭,农民们喜上眉梢。近年来,该镇立足实际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植提质增效,今年,沟心召村和柳沟村共试种了500亩花生,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吉格斯太镇)

  近日,包茂高速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东半幅(东胜—达拉特旗)顺利通车,与此同时,工程西半幅(达拉特旗—东胜)将封闭施工。(刘 冬)

  工业街道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3名蒙汉双语兼通兼职讲解员,有意向者可致电0477-2259507进行咨询。(工业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