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5期 >2019-10-18编印

刘永福率政协委员调研我旗城市建设
刊发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10月15日,政协主席刘永福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旗城市建设情况。政府副旗长王帅,政协副主席苏忠、赵谦宇、林冬梅、朝格图陪同调研。

    委员们来到刚刚通车不久的南园街东段和建设路。看着平坦宽阔的全新道路,大家对我旗在完善城市路网、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等方面做的努力表示赞许。

    近年来,我旗按照“收缩、提质”建设品质城市要求,积极争取中央预算资金、债券资金等,完善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从2008年开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先后修建迎宾大街、德胜大街、新华路、南园街等主干道,现城区主次干道共27条,道路总长169公里,道路总面积 315万平方米,形成了六横八纵的路网框架。自2018年以来,我旗城区新建道路总长5.928公里,总投资6739万元。2019年,我旗新修建设路(南园街-树东街)1318米、南园街(长胜路-泰兴路段)1600米、德胜大街(和平路-建设路)310米,切实改善了老百姓的出行条件。

    西园绿道两侧,绿树掩映,委员们走进绿道,犹如置身优美画卷。西园绿道2018年10月建成,全长约3公里。(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