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5期 >2019-10-18编印

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10月16日,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旗委书记、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奇·达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苏智雄,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苏振平以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奇·达楞太指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全旗编制管理工作水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积极营造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

    奇·达楞太强调,要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条例》规范执行,做好编制管理工作,把好机构编制政策关,推动编制管理再上新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确机构编制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条例》在我旗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及跨旗区调动事宜和达拉特旗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更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