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5期 >2019-10-18编印

旗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10月16日,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召开旗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旗领导乌尼尔吉日嘎拉、王书宏、王永丰以及旗委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有关审计工作精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审议了《达拉特旗预算执行审计结果的报告》。

    奇·达楞太要求,要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跟踪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在治病与防未病中的作用;要推动审计工作机制和审计工作模式的创新,着力推动开展社会化审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根据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工作,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奇·达楞太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大对审计制度以及政策的学习力度,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