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8期 >2019-10-29编印

奇·达楞太主持召开旗委 十五届118次常委会
刊发日期:2019-10-29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10月25日,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召开旗委十五届118次常委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苏智雄、王平、崔永平、乌尼尔吉日嘎拉、王蛟、王书宏参加会议,刘永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奇·达楞太在学习会上指出,各园区、各部门、各苏木镇街道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认真研究我旗关于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在我旗的落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和自治区人防办联合印发的《以易地建设费为切入口开展全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奇·达楞太要求,纪委监委要专题研究部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立专门的工作组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摸清我旗人防系统存在的问题,并遵循“有什么问题抓什么问题、有什么问题整改什么问题”的原则,落实好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奇·达楞太强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要立足全旗实际,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各级有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增加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组成人员事宜和部分党政部门挂牌机构负责人配备事宜以及科级干部退休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