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8期 >2019-10-29编印

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19-10-29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付银兰

    本报讯(记者 付银兰)10月25日,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亮华、王永丰、陈柏树、邱金来出席会议。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君,政府副旗长白国东,旗人民法院院长杨淳雁,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婵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旗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以及人民政府《关于全旗全民体育健身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全旗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全旗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旗债务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旗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旗城市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达拉特旗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包立平等9名同志审判职务的议案》,并向包立平、邱涛、孙洁等9名同志颁发了达拉特旗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任命书。

    会上,李君等3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4名市人大代表向旗人大常委会进行了述职。

    会议还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表决并通过了《达拉特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智慧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