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18期 >2019-10-29编印

以主题教育为达拉特发展 凝聚奋进力量
刊发日期:2019-10-29 阅读次数: 作者:达拉特旗旗委书记 奇·达楞太

    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先进纯洁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通过近期全旗县处级领导干部的集中学习交流和平时自学,我对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我们要始终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就必须经常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必须经常校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收获,每次学习都有新的启迪,常学常新、常用常新。全旗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全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精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奋力开创“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的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