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1期 >2019-11-08编印

我旗召开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暨“记者走基层·欢乐《乡土风》”联欢会
刊发日期:2019-11-0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张芳 高兆 黄欣宇

012535637878.jpg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 张芳 高兆 黄欣宇) 11月7日,以“守初心 担使命 强‘四力’”为主题的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暨“记者走基层·欢乐《乡土风》”联欢会,在融媒体中心包联村树林召镇关碾房村举行。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政协副主席朝格图,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关碾房村农牧民参加会议。   

    崔永平在庆祝活动上致辞。他说,选择把记者节的舞台安排在包联村,是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践行“四力”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的具体行动。一年来,全旗新闻战线高举旗帜、服务大局,在落实旗委政府重大工作部署、推进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创作生产了大量“冒热气、接地气、有力量”的新闻作品。特别是通过融媒体载体建设,媒体传播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平台更大了、阵地更好了、队伍更强了、产品更多了、传播力和影响力更高了,对内弘扬了正能量,对外塑造了良好形象,有力激发了全旗人民为建设美丽、富烧、友善达拉特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书写了达拉特高质量发展的华丽篇章。

    崔永平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学习、提技能、转作风、创业绩,深入践行“四力”要求,多采写沾泥土、带露珠、接地气、有温度的好作品,用最生动的新闻、最深刻的报道、最有力的引导,把发展氛围营造起来,把发展合力凝聚起来,把热情干劲激发出来,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汇聚磅礴力量,浓墨重彩谱写我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崔永平为2019年度全旗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奖者王丽颁奖。大会上还对全旗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刘婷、袁娇、白晶晶、王欢、杨旭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新闻路上发生的感人故事。 

    表彰结束后,群口快板、舞蹈、山曲联唱……由关碾房村村民与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们互动表演的节目异彩纷呈,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