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23期 >2019-11-15编印

达拉特供电分局:服务大客户 实现“无缝对接”
刊发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白剑萍 通讯员 任慧林

  本报讯(记者 白剑萍  通讯员  任慧林)连日来,达拉特供电分局领导班子带领“零距离”党员服务队成员和各业务骨干,分组到新长江铝业、荣信化工等企业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方面存在的疑点难点,并对各家企业的用电设施运行状况开展义务检查,对其用电设备、用电负荷、停电时造成的损失等情况全面剖析,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的综合效益。

  在走访过程中,达拉特供电分局领导、走访人员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向企业介绍了达拉特供电分局“党建+大客户走访”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介绍最新用电政策和供电各项新举措、供电服务措施。期间,他们还要求客户对电力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征求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合理化建议一一记录,并承诺担好用电企业与政府“连心桥”的角色。

  现场客户经理与客户联络人通过“扫一扫”成为微信好友,方便沟通,真正将“零距离”服务推出市场,践行“服务用心、服务到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真正感知供电“心”服务。一位企业相关负责人说:“供电服务每年都在进步,我们对他们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截至11月12日,达拉特供电分局已走访了全旗26家大企业客户,增强了与客户的互动沟通,查找出用电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