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校园总第223期 >2019-11-15编印

你的青春旅程,我不能缺席
刊发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作者:六中 初三(8)班 张亚宁

    三年,你的青春旅程,我未曾缺席,你是否会把我铭记!

——题记

    岁月荏苒,光阴如梭,往事匆匆,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识相遇相知。缘让你我相遇,如同一篇浪漫美好的故事一般,又如同一块晶莹剔透的玉石,没有一丝杂质,在阳光与雨水的洗礼中流淌着光润洁白的光晕。

    我感慨着时间的千变万化,却又感激着它的安排。你不会知道,你的出现好似一束阳光洒过小小的天窗照耀在我的身上,让我卑微的世界一刹那开始闪亮。可能,这是命运的恩赐。从此,我与你的相遇就是我生命的一个交点,我的青春,有了一个舞台,有了一段旅程。所有的恬静与美好好似夏日里的百花鲜妍,带着我的柔情喜悦,绽放在梦的大地之上。

    回忆中残留着我们曾经的向往。我还记得,在绿荫之下,微风拂过,我们畅谈未来和理想,似乎话语中的默契早已注定。我依稀看着你如星辰大海般闪亮的眼睛,看着我会心微笑,一起默契的心中定下未来的目标。当时的你,就是耀眼灯塔位于我心海之中,光芒指引着我向前,是我的导向!

    人的一生有无数的不期而遇,有很多也许,我总会小心翼翼去珍惜。也许我们会离开,会走向不同的道路,走向不同的通往梦的彼方,面对不同的人生;也许我们早已明了,释怀了结局;也许我们都已经熟知时间这把无情的尖刀,在带走我们三年的旅程的同时,也带走了我们彼此的暖心吧。我用心祈祷着和深深地祝福着你!

    你的青春,你的三年,我从未缺席,不论晴天亦或下雨,照顾好自己,真心创出一片闪耀之光。

    你的青春,你的三年,我不能缺席,曾经的携手共进,我是你一直的伙伴,守护着我们的约定。

    你的青春,你的三年,我不愿缺席,尽管也许有分离的命运,请保存好记忆,让时光也珍惜我们的情谊。

    韶华易逝,流过的一切都不可能回到最初的样子,那时的笑与哭,是心中的慰藉,演绎着我们难忘的三年青春旅程。为你我的心定格在那一段岁月中,我们离梦想越来越近,你还会记得我吗?希望我们不如微弱烛光消散,不被岁月的风霜侵蚀......

    岁月静安,甚是安好。三年和你的旅程,我未曾缺席。我们的青春,愿你我用心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