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4期 >2019-11-19编印

我旗组织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督导汇报会
刊发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作者:张桐

    树林召讯   近日,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一行来我旗,就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阿拉木斯,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马林,及档案局、政法委、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林在会上表示,我旗将按照国家“两全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完成时限,明确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真抓实干,保证按时完成二轮志书和年鉴编纂工作。同时,将在资金和政策方面给予支持,确保我旗“两全目标”工作顺利完成。我旗相关人员还就地方志工作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两全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贺彪对“两全目标”工作完成进度、人才培养、书号申请等进行指导,并就我旗推进“两全目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探讨。贺彪指出,我旗“两全目标”工作推进迅速,整体工作状态良好,希望我旗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取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