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4期 >2019-11-19编印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刊发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作者:达拉特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王蛟

    践行初心使命,关键就是要做到知行合一,我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原生动力。

    学懂悟透促提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真信笃行敢担当。心系人民、为民担当,以“踏石留印”的精神,担起责任与使命,画好统一战线助力达拉特高质量发展的最大最美“同心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统战力量。

    真抓实干抓落实。以实字当头、以干为先,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一要贯彻好党的民族政策,推动全旗民族团结事业取得新成绩;二要落实各级党委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要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的能力,确保宗教领域和睦和顺和谐;四要统筹抓好党外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