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5期 >2019-11-22编印

旗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刊发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 11月20日,旗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苏智雄、王平、崔永平、乌尼尔吉日嘎拉、王蛟参加研讨会。     

    会上,奇·达楞太、苏智雄、王平、崔永平、乌尼尔吉日嘎拉、王蛟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五个具体目标任务,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