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5期 >2019-11-22编印

中国共产党达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 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刊发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 作者:0

    中国共产党达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在树林召举行。出席会议的旗委委员29人、候补委员4人。

    全会由旗委常委会主持。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作了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达拉特旗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科学阐明了内蒙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和路径,是为内蒙古现代化建设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旗上下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达拉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强调,要充分认识我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形势,牢牢抓住党中央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以及自治区推进呼包鄂协同发展、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和建设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等重大机遇,高点站位谋划和推动工作,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发展动能,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旗落地落实。

    全会指出,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厚植我旗资源、区位、产业、服务、保障等综合优势,引进核心企业,发展链条工业,做强优势产业,努力打造集中集聚集约、节能环保安全、创新升级高效的现代工业产业生态圈。要加快全域四季旅游发展,提升物流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实施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持续保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