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6期 >2019-11-26编印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来我旗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刊发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1111.jpg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 11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明中一行深入我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组长、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占荣,旗委书记奇·达楞太,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白文科陪同调研。

    指导组先后来到白泥井镇七份子村、侯家营子村水库、工业街道兴盛园社区、政务服务局、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工作推进、特色亮点等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对我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指导组指出,我旗主题教育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及时、措施得当、氛围浓厚、特色鲜明、推进有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工作比较扎实,整体工作富有成效。

    指导组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工作,切实用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领,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强化督查指导,切实以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实际工作,特别是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办好一批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