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6期 >2019-11-26编印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暨第二十一期达拉特大讲堂举行
刊发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 11月22日,我旗举办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暨第二十一期达拉特大讲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组长、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占荣,奇·达楞太、刘永福、苏智雄、苏振平、崔永平、王蛟等全旗副县级以上领导,全旗科级领导干部,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讲座。

    学习会特邀陕西省委党校文化与科技部副主任刘颖慧教授专题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颖慧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为题,从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面临的挑战、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的指导思想、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新时代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基本途径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对于全旗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旗落地落实。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全旗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对标对表,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旗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