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6期 >2019-11-26编印

乌尼尔吉日嘎拉指导巡察工作
刊发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11月22日,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尼尔吉日嘎拉深入树林召镇河洛图村指导嘎查村延伸巡察工作,旗委巡察办负责人陪同。

    在树林召镇河洛图村,乌尼尔吉日嘎拉听取了旗委第二巡察组对树林召镇及嘎查村延伸巡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开展嘎查村延伸巡察工作,既是实现巡察全覆盖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巡察组要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个总要求,切实履行巡察监督职责,突出嘎查村延伸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运用切合实际的方法,提升发现问题的精准度。

    乌尼尔吉日嘎拉要求,各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不干扰乡镇、嘎查村正常工作开展。全体巡察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巡察各项任务,确保嘎查村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中,乌尼尔吉日嘎拉还了解了河洛图村的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项目炸油厂的运营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