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7期 >2019-11-29编印

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刊发日期:2019-11-29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5日,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如何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为今后的工作道路指明了方向。

    于新芳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好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学习实效,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奋斗。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杜建勇、刘永福、苏智雄、王平、崔永平、王蛟等全旗副县级以上领导,各苏木镇、街道、园区负责人,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驻旗单位、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