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29期 >2019-12-06编印

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刊发日期:2019-12-06 阅读次数: 作者:达拉特旗政府副旗长 王 帅

    按照本次学习安排,结合近期所学、所思,我谈几点认识和体会。

    一、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中指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今后,我将始终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略,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二、工作韧劲要再加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时刻保持对所从事事业的全身心投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面对困难和问题时,敢于直面应对;在面对危机时,敢于挺身而出;在面对失误时,敢于承担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扬想干、会干、快干的实干精神,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三、干事创业要再突破。我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坚持“收缩限扩”的城市建设总体思路,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为载体,以“建设品质城市、创造品位生活”为目标,围绕“精、优、细”要求,着力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承载能力,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