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29期 >2019-12-06编印

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你参与了吗?
刊发日期:2019-12-0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付银兰 高 磊 王晓丽

  本报讯(记者 付银兰 高 磊 王晓丽)12月2日,交管大队联合旗公安局、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局、司法局等单位,在体育馆举行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暨“守规则、平安行”骑行倡导活动。

  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外卖代表分别进行了关于交通安全的倡导宣誓,倡导文明出行、依规出行。同时,活动还通过签字、合影、普法知识宣传等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每一个人心中。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守规则、平安行”骑行倡导活动,来自外卖代表队、学生代表队、骑行协会代表队、快递代表队的100多人参加了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形成了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良好氛围,为我旗广大群众安全、畅通有序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12月3日,交管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和岗勤一中队分别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以122名企业员工徒步3公里、奖励最美交通参与者的形式,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唤醒更多参与者通过每一次文明出行扮靓城市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