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29期 >2019-12-06编印

平原街道党员干部收到了“精神食粮”
刊发日期:2019-12-0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智帅君 张 伟

    本报讯(记者 智帅君 张 伟)12月2日,平原街道党工委联合万通集团党支部开展“赠书促学”主题党日活动,街道领导干部、非公企业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万通集团党支部向平原街道党工委所属社区和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赠送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集《古韵新声歌盛世》100余本,受到了获赠社区、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此次获赠的诗词集是我旗本土文人墨客用中华传统格律写就,一词一句都描写了达拉特的风土人情,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万通集团党支部负责人与平原街道党工委、非公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党员学习培养、企业党建等情况,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党支部为基础、“三会一课”为载体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职的能力水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上新台阶。

  平原街道党工委书记还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刻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格局、境界及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