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0期 >2019-12-10编印

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刊发日期:2019-12-10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付银兰

    本报讯(记者 付银兰) 按照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6日,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永福主持会议。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忠、林冬梅参加会议。政协副主席赵谦宇、朝格图列席会议,会议邀请旗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越保忠到会指导。

    会上,刘永福代表政协党组和个人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苏忠、林冬梅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口头和书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越保忠作了点评。刘永福在总结会议时说,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夯实思想政治基础,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查找根源,积极整改,认真落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让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