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8期 >2020-01-10编印

旗委十五届128次常委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0-01-10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旗委十五届128次常委会召开.jpg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 1月9日,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召开旗委十五届128次常委会。高怀京、苏智雄、马林、苏振平、崔永平、乌尼尔吉日嘎拉、王蛟、王书宏出席会议。杜建勇、刘永福、陈柏树、林冬梅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关于宁延令、石泰峰同志在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驻沟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旗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旗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旗委十五届九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了旗委全会工作报告。奇·达楞太要求,要认真做好全旗“两会”和旗委全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每个步骤、每个环节考虑周全,会议材料特别是各工作报告要再修改、再完善,切实把2019年各项工作总结到位、把2020年各项工作谋划到位,确保全旗“两会”和旗委全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