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38期 >2020-01-10编印

潜逃7年终落网!我旗警方追逃行动再添战果!
刊发日期:2020-01-10 阅读次数: 作者:平安达拉特

  树林召讯  自“百日追逃”“云剑”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旗公安局高度重视对历年逃犯的追逃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研判、重拳出击,向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发起猛烈攻势,追逃行动捷报频传。

  近日,达旗公安局再次成功抓获一名潜逃7年的逃犯。

  2012年4月24日,旗公安局接到受害人徐某某报案称:达旗亿利冀东水泥厂100块预热器挂板被盗,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民警迅速将此案侦破并移送起诉,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薛某某畏罪潜逃,一直未到案。

  多年来,我旗警方从未放弃对薛某某的追逃工作。近期,刑警大队民警积极运用“科技+传统”技战法,综合研判,深入分析,发现犯罪嫌疑人薛某某极有可能在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出现。民警立即赶赴朔州市,通过多日辛苦蹲点布控,终于将网上在逃人员薛某某成功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对2012年伙同他人盗窃达旗亿利冀东水泥厂预热器挂板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安达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