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0期 >2020-01-15编印

奇·达楞太、高怀京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刊发日期:2020-01-15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旗委书记奇·达楞太,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高怀京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振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丰,政府副旗长杜晓彦,政协副主席朝格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奇·达楞太、高怀京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张国华、杜英祥、冯峰、伊占胜、董志强。走访中,奇·达楞太、高怀京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奇·达楞太说,离退休老干部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嘱咐有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照顾好老干部,让老干部们真正有归属感。

    在走访过程中,奇·达楞太、高怀京十分注重听取老干部们对干部队伍建设、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奇·达楞太强调,老干部们威望高、阅历深,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好老干部们提出的好想法、好建议,真正让老干部成为沟通干群关系的桥梁,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持续凝聚力量。

    奇·达楞太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旗委、政府的工作,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全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