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2期 >2020-04-17编印

2020年达拉特旗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刊发日期:2020-04-17 阅读次数: 作者:白剑萍

2020年达拉特旗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jpg

       本报讯(记者 白剑萍) 4月15日,2020年达拉特旗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举行。旗领导奇·达楞太、高怀京、杜建勇、刘永福、王平、尚振飞,达拉特经济开发区领导白文科、包树桐及市旗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及南京爱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南京内蒙古商会负责人及南京大行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分别与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南京爱氢能科技公司、西安同联新能源公司、上海均生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杭州神驹科技公司、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负责人介绍了“鄂尔多斯清洁能源创新研究院、孵化器及产业园”三位一体项目相关情况,兖州煤业鄂尔多斯能化公司铁路集运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综合物流园铁路专用线相关情况。

       奇·达楞太在签约仪式上强调指出,此次签约项目既有汽车和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项目,又有铁路专用线现代物流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力度大、产业带动性强,完全符合我旗产业生态圈理念。项目的投资建设为丰富我旗产业形态、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对于我旗提高产业层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建立专人专班推进制度,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优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企业、护航项目的承诺。希望浙大能源工程学院和各企业发挥人才、技术、资金、渠道等优势,加快完善项目规划、项目前期,全力推动项目高效率落地、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达产。同时,也希望校地企三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谋求更高层次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赢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