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2期 >2020-04-17编印

纪检干部添新绿
刊发日期:2020-04-17 阅读次数: 作者:王晓丽

纪检干部添新绿.JPG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 春风拂大地,植树正当时。4月15日,我旗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中和西镇造林总厂万太兴分厂管辖作业区,与市造林总厂、市森林公安局造林总厂分局、中和西镇的党员干部们,共同栽植友谊之树,营造友谊之林。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乌尼尔吉日嘎拉,与市造林总厂、森林公安局造林总厂分局、中和西镇负责人共同为友谊林纪念碑揭碑。

       植树现场,旗帜飘扬,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们迎着春风,踏着沙土,挥锹铲土、扶苗校正、培土压实、提桶浇水。“把坑内的干土挖出来,树要正,回填的土要实……”在造林技术人员的提醒下,他们按照植树要领,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为了让达拉特的地更绿、树更多、天更蓝、景更美, 纪委监委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在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达拉特努力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