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3期 >2020-04-21编印

旗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0-04-21 阅读次数: 作者:白晶晶 白乐

        本报讯(记者 白晶晶 白乐) 4月17日,旗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政协达拉特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旗政协主席刘永福主持会议,副主席苏忠、赵谦宇、林冬梅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达拉特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7日至4月29日在树林召镇召开,会期两天半。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达拉特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地点,会议工作机构、任务及工作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及全委会、常委会以及加强委员履职考核相关工作规则和制度等。

        刘永福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推迟到4月底召开,为防范风险,专门组建了疫情防控领导机构,研究制定会议期间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各位政协常委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戴好口罩、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刘永福强调,这次会议是经旗委批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在政协常委会领导下进行,各常委要认真准备,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提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守纪律,讲规矩,集中精力组织开好会议,确保会议高质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