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6期 >2020-04-30编印

达拉特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刊发日期:2020-04-30 阅读次数: 作者:白晶晶 袁娇

        本报讯(记者 白晶晶 袁娇)4月29日,达拉特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高怀京、杜建勇、刘永福、苏振平、王书宏、王亮华、王永丰、陈柏树、邱金来、杜振荣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主席团成员40名,实到37名,符合法定人数。

        陈柏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讨论组汇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预算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2020年达拉特旗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讨论情况和酝酿候选人情况;确定了旗人民政府旗长、旗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通过了关于计划、财政预算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