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50期 >2020-05-19编印

旗政府召开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刊发日期:2020-05-19 阅读次数: 作者:王晓丽 王雄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 王雄) 5月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高怀京主持召开旗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实施黄河四村控导上延段等4处险工险段抢险工程、审议脱贫攻坚工作等事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曹俊杰,政府副旗长王帅、黄建军、杜晓彦、白国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黄河险工险段抢险工程实施工作,加强资金使用管理,进一步强化工程监督管理,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全力将抢险工程打造成一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地实际,细化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方案,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要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动扶贫项目的实施,加大项目资金的支付力度,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各部门、苏木镇一把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亲自盯亲自上手,确保项目实施全过程参与;加强脱贫攻坚项目资金跟踪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的精准使用;强化扶贫资金的跟踪问效,始终绷紧财经纪律这根弦,确保扶贫政策的精准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