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新闻总第250期 >2020-05-19编印

公路管理工区打造“党员示范路”
刊发日期:2020-05-19 阅读次数: 作者:董志娟 张彩霞

公路.jpg

树林召讯  近日,达旗公路管理工区党支部以创建“党员示范路”为载体,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牢固树立共产党员新形象。

达旗公路管理工区党支部确定G210线K319+000至K329+000为创建路段。在创建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养护管理站、路政大队党员成为主力军,全力投入培护路肩、疏通边沟、清扫路面、维修附属设施、清理杂草、清洗护栏、捡拾垃圾、护坡整形中。路政大队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养护作业区人员、机械的安全。工区党支部组织行政及其他养护管理站党员每月定期到创建路段开展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公路养护效果非常明显,公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高,路域环境整体向好。目前,“党员示范路”彩化亮化工作同步推进中。(董志娟 张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