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76期 >2022-06-23编印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暨达拉特旗县级领导夜校讲堂第14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2-06-23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白剑萍

    本报讯(记者  白剑萍)6月21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暨达拉特旗县级领导夜校讲堂第14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旗领导张秀玲、杜建勇、云小平、杜晓彦、李建文、杨东、包文贤及各苏木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旗直各部门、人民团体、旗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处长任丽华,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行专题讲座。任丽华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几个概念及发展阶段、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城市认定办法、文明城市创建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实操性强,对我旗创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会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当前自治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迎检不丢分、得高分,为提名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牢基础。

    会上,云小平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之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重要论述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阿拉善、巴彦淖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杜晓彦通报了6月14日-20日全旗接诉即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