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0期 >2022-07-21编印

内蒙古财经大学考察团来我旗考察
刊发日期:2022-07-21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11.jpg

    本报讯(记者 张芳)7月18日,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侯晨曦率考察团来我旗考察交流。旗委书记张秀玲,旗委常委、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智雄,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利鹏,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包文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先后走进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建能兴辉陶瓷有限公司、达拉特光伏应用领跑基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人才需求、产业规划等情况。

    张秀玲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内蒙古财经大学一直以来给予达拉特旗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张秀玲简要介绍了全旗各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内蒙古财经大学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利用内蒙古财经大学科研、教育、人才优势,为达拉特旗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产业转型升级等提供支撑,助推达拉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侯晨曦说,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发挥资源、创新和智力优势,是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办学、地方发展的客观需求,也是增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地方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产学研联合攻关、优势领域对接、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