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1期 >2022-07-28编印

张秀玲到昭君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22-07-2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7月25日,旗委书记张秀玲到她所包联的昭君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云小平,政府副旗长李志武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秀玲先后来到昭君街道新华社区、南干社区、兴建社区进行了调研。在新华社区,张秀玲重点调研了社区阵地建设等情况。张秀玲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要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科学规划,增强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服务。

    在南干社区,张秀玲走进平房区调研了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张秀玲说,平房区巷道硬化改造等基础建设滞后,群众生活条件有待提高,街道、社区及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标本兼治、多措并举,着力为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

    在兴建社区,张秀玲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多个功能活动室,认真查看了阵地建设打造和使用情况。张秀玲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仅要建好,而且要用好,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提升中心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让其成为教育、服务党员群众的好平台、好载体。

    实地调研后,张秀玲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昭君街道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改善平房区居民居住环境等问题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秀玲说,街道、社区联系着千家万户,核心任务是服务群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各社区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治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