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2期 >2022-08-04编印

旗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刊发日期:2022-08-04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八一”慰问送关怀,军民之情暖人心。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张秀玲、王小平、杜建勇、刘永福、云小平、杨利鹏、李洪亮代表旗四大班子和全旗人民,到旗人武部、光荣院、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退役老兵、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旗人武部,慰问组一行查看了人武部官兵办公和生活场所,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慰问组一行对人武部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对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旗光荣院,慰问组一行与退伍老兵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慰问组一行说,退伍老兵们在战争年代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武警中队,慰问组一行查看了武警官兵训练场地,了解了大家日常工作生活情况。慰问组一行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要时时刻刻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对党忠诚、苦练本领、提升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为全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旗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组一行查看了消防车等消防设施设备,并观看了消防救援技能展示,对消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慰问组一行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紧紧围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如既往做好抢险救援和灾害预防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