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3期 >2022-08-11编印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基金会调研组到我旗开展专题调研
刊发日期:2022-08-11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付银兰

    本报讯(记者 付银兰)8月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海霞带领相关人员就“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与“光彩助企”工作来我旗进行专题调研,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振飞及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璞瑞农牧业、世轩现代农业、雷大姐食品、惠兴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树林召镇林原村等地重点了解了企业、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面临困难,对企业与当地农牧民的利益联结以及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文化效益、生态效益等进行了详细调研,共同探讨了村企共建共赢的思路举措。

    调研组对我旗的“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统战部、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协调沟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进“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光彩事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希望企业整合资源,立足实际,创新举措,进一步做大产业,做响品牌,努力实现村企互利互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