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3期 >2022-08-11编印

达拉特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2-08-11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8月8日,达拉特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回顾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以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选举产生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振飞,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金来,旗政协副主席高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为当选同志颁发了任职证牌。

    尚振飞在会上要求,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强化政治共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引领、发挥政治功能,引领带动全旗党外知识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广泛开展联动联谊联心活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发挥好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将联谊会打造成为教育培训、服务联络、议事协调、帮办代办、联谊交友的平台,民主、和谐、温馨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尚振飞要求,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教育引导上作表率,在传承红色基因上下真功,在凝聚共识上求实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充分发挥“智囊团”和“人才库”的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全旗发展大局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