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4期 >2022-08-18编印

达拉特旗金融支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2-08-1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8月17日,达拉特旗举行金融支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暨政银企对接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包文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巴图,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志军,旗金融办、各金融机构及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汇报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参会企业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

    10家金融机构与10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授信,授信金额达8.29亿元。

    会议指出,推动金融支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是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总体工作的部署要求,也是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政府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政金企合作协调机制,着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各金融机构要不断转变经营理念,创新信贷产品,强化主动服务,继续大力支持达拉特旗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竭尽全力加快自身发展,加强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积极向“专精特新”类企业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政府、金融机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达拉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