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5期 >2022-08-25编印

张秀玲与山东道普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淑琴一行座谈
刊发日期:2022-08-25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 8月24日,旗委书记张秀玲与山东道普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淑琴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碳/碳-陶瓷复合材料刹车盘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参加座谈。

张秀玲对范淑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开放的达拉特旗热忱欢迎有诚意的企业前来投资发展。张秀玲说,达拉特旗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达拉特经济开发区是国家产业转型示范园区和首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配套设施齐全,要素配置完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张秀玲希望山东道普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达拉特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立项目服务专班推进,提供最好的服务,帮助企业以最低的成本,实现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全面落实自治区、市关于电价、资金、科技奖补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在达拉特发展壮大。

旗政协主席刘永福,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利鹏,政府副旗长张伟雄,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旗直有关部门及旗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