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6期 >2022-09-01编印

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王玉明一行来我旗调研
刊发日期:2022-09-01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郭建军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8月29日,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王玉明一行来我旗调研。市老年体协主席李兴亮,市教体局局长万世斌,旗委书记张秀玲,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杜晓彦,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利鹏及市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旗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王玉明一行查看了中心功能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了解了各功能场所和老干部活动开展情况。王玉明说,老干部活动中心是老干部学习、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老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一定要聚焦老干部需求,不断强化中心功能、丰富中心活动,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切实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王玉明一行观摩了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基地整体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对基地的建设给予了肯定。王玉明说,基地在建设中推动了多产业融合发展,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既治理了沙漠,又发展了经济,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地方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挥优势,努力把现代能源经济这篇大文章做大做强做优。

       在中化现代农业达拉特旗技术服务中心,王玉明一行了解了企业服务项目、服务范围、服务质效等情况,对企业的创新服务模式表示肯定。王玉明说,加快推进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是促进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企业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引领和支撑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