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7期 >2022-09-08编印

杜建勇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刊发日期:2022-09-08 阅读次数: 作者:吕胜利

  树林召讯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代表,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全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杜建勇来到达拉特旗第四小学,实地了解了该校多年来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并与教师代表李玉玲、金华、赵永刚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杜建勇表示,教育是崇高的事业,教师是崇高的职业。近年来,我旗教育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旗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杜建勇指出,学校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爱,推动全旗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吕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