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7期 >2022-09-08编印

刘永福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刊发日期:2022-09-08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张芳

  本报讯(记者 张芳)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旗政协主席刘永福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代表旗四大班子衷心感谢他们为我旗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包文贤,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海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走访慰问第一中学教师、国家一级运动员、全国优秀裁判、自治区级优秀教练赵佳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乒乓球教师王春林时,刘永福详细了解了体育教育发展情况,对他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牢记职责和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优良作风,在抓好普及、打牢基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努力培养更多体育人才;要在抓好体育教育的基础上着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展旦召苏木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幼儿园副园长刘文喆时,刘永福一行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她勤勤恳恳扎根乡村幼儿教育事业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刘永福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始终保持人民教育为人民的情怀,专心专注教育事业,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切实担当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达拉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刘永福一行还认真调研了解了展旦召苏木中心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向幼儿园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