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8期 >2022-09-15编印

王小平督导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刊发日期:2022-09-15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耀宗

       本报讯(记者 王耀宗)9月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深入城区供热企业和平房供暖改造片区督导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城区9月30日准时集中供热。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海丰、政府副旗长李志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小平一行人员先后到达拉特电厂供热公司、光荣院集中供暖改造片区、宏顺供热公司换热站、天庆供热公司、宏珠环保热电厂、铁西区集中供暖改造施工处等地查看了供热设施设备运行准备情况和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城区集中供热能力、管网建设、居民用暖需求等情况和供热企业存在的问题。

       王小平强调,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冷暖,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供暖工作,将供暖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从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出发,不推责任、不找理由,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准备工作。要主动对接,协调配合,及时高效解决供暖面临的燃煤等重点问题,减少热源企业运行成本。要加强设备检修维护管理,加大设备巡检力度,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切实保障机组安全运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供热任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服务举措,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