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89期 >2022-09-22编印

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达拉特旗举行
刊发日期:2022-09-22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9月20日,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达拉特旗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致开幕词。旗委书记张秀玲致欢迎辞。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员会主任,达拉特旗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各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开幕式。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主持开幕式。

       石艳杰说,近年来,全市各级人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保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秀玲表示,本届运动会在达拉特旗举办,既是全市人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示,也是对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集中检阅。作为东道主,达拉特旗将全心全意做好赛事保障,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丰富多彩、难忘精彩的盛会。希望各参赛队伍、运动员尽享运动的快乐、点燃拼搏的激情,在赛场上、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办,达拉特旗人大常委会承办,于9月20日至22日在达拉特旗体育馆、达拉特旗第七中学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和趣味项目等,共有1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后,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