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92期 >2022-10-26编印

张秀玲带队走访慰问开发区企业
刊发日期:2022-10-2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张秀玲带队走访慰问开发区企业.JPG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 10月25日,旗委书记张秀玲带队走访慰问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建勇,旗政协主席刘永福,旗委常委、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智雄,政府副旗长李志武参加走访慰问。

       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张秀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鄂尔多斯市中轩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蒙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盛汇化学有限公司、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盛昊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倾听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张秀玲说,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还要有足够的底气、能力战胜各种风险考验,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稳住经济、有效管控重点风险。要持续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主动对接、精准施策,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企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员工和保供车辆“点对点”闭环管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