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392期 >2022-10-26编印

张秀玲督导调研蔬菜供应、后备定点医院建设情况
刊发日期:2022-10-26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晓丽

       本报讯(记者 王晓丽) 10月24日,旗委书记张秀玲督导调研蔬菜供应、后备定点医院建设情况。

       针对树林召镇出现的蔬菜销路不畅的问题,张秀玲深入平原村、林原村进行调研。张秀玲说,要认真统计好全旗销售不畅的蔬菜数量,建立产销对接机制,积极对接当地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驻地企业、隔离酒店等,畅通蔬菜购销渠道,增强蔬菜内部消化能力。要统筹谋划、协调联动,发挥好旗属国有企业、镇属国有公司、村合作社的协调作用,在全旗范围内统一调配蔬菜品种,保证菜品丰富、品种多样,确保米面粮油及肉奶蛋禽量足、价稳、质优。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蔬菜本地供应能力,形成稳定供应渠道。要统筹规划与科学引导种植,发展订单蔬菜种植,分品种、分区域种植,走一条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之路。要加快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产品持续供给能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努力让本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畅达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终端。

       来到中蒙医医院,张秀玲详细了解了后备定点医院建设、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张秀玲说,要保证建设质量,加快推进后备定点医院建设。要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医疗设施配备。要主动虚心学习,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强化技术指导,多找问题、多提问,确保流程操作规范,少走弯路。要抓紧调配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确保后备定点医院如期投入使用。